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零售信贷业务收入计划

2017年11月10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零售信贷业务收入计划,成为中原银行零售信贷业务首家完成年度收入计划的分行。

  今年以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按照"抓两头、控中间"的经营方向,积极调整工作策略,优化贷款投向,高度重视零售信贷业务发展,积极引导广大零售信贷人员转观念、抢市场,突出永续贷、个人住房按揭等业务,强力拓展营销,不断扩大零售信贷业务规模在全部资产业务中的占比。与此同时,在零售信贷业务发展中既注重抓好营销服务,又时刻关注市场利率变化,结合本地市场行情,适时提高议价定价能力,及时指导支行做好贷款临期管理,在结息日前统筹部署利息收回工作,做到贷款利息应收尽收,颗粒归仓,确保了收入计划的顺利实现。

  该行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将进一步突出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地位,在大力做好永续贷、住房按揭贷款、中原秒贷等重点业务产品营销拓展的同时,全面加强对"51人品贷"和"大数时代"等新业务、新产品的学习,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力促零售信贷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吴华丹 张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