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0人参赛!2017郑州大学商学院 “延黄之路”徒步赛火热开赛

2017年11月1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申久燕)11月11日,2017郑州大学商学院 “延黄之路”徒步赛在黄河游览区炎黄二帝广场举行盛大开幕式并于9时30分正式开赛,来自郑州大学商学院的学员及其亲友、优秀企业员工等650名运动精英参加了比赛。

537194540565667141

  本次“延黄之路”徒步赛属于第二届,由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五届联合会主办、河南九旭商贸有限公司协办、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十三班承办。今年徒步赛出发点选址延续去年传统,仍为黄河风景区炎黄二帝广场,折返站为楚河汉界古战场,线路总长19公里。

  据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高友才介绍,此次徒步赛,路线总长定为19公里,是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选址炎黄二帝广场、黄河岸边举行正好呼应了徒步赛的主题“延黄之路”,着重于“延黄”二字,延黄,延续传承的是博大厚重的黄河精神;延黄,是沿着黄河徒步前行;延黄,是郑大学子要把这种徒步赛精神延续下去,所以“延黄”又延伸为“炎黄”、“沿黄”。

835495329552241935

  “延黄徒步赛已成为郑大商学院每年的固定项目,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增强文化自信、道路自信,为健康中国、健康中原战略加油助跑。”郑州大学商学院EMBA五届联合会主席、民生药业集团执行总裁吴继忠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期待将此项运动打造成为中原地区的一项固定体育赛事,届时将面对社会公开招募。

1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