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联合市社保局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会

2017年11月13日14: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上午,由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联合举办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会在湖滨广场举行。

  在这次宣讲会上,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重点宣讲了担保贷款的具体政策,向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发放宣传页1000份以上。同时,该行与市社保局已在灵宝市、陕州区等县(市)区设立了联合办公地点,拓展了服务范围,提升了一站式服务能力。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社保局采取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重点扶持城镇各类创业人员、大中专院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通过“扶持一个人,带动一批人”,发挥好“小贷款、大发展”的作用,激活全社会的创业激情,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今年将“保就业、保增长”列为全年工作重心,先后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亿元,扶持2900余人创业、就业,成为全市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金融服务领域中的重要力量。(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