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合规知识大奖赛”许昌分赛区初赛成功举行

2017年11月14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9日,由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承办的许昌分赛区中原银行“合规知识大奖赛”初赛在该分行一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许昌银监分局副局长刘新华、总行合规部副总经理任官水全程观看。

  据了解,许昌分赛区共有郑州分行、新乡分行等6家分行及象湖直属支行7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加竞赛。赛前,各代表队经抽签决定各自座位。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拼抢、逐题厮杀,相互拉锯,最终漯河分行、新乡分行、许昌分行成功晋级决赛。

  该行表示,承办此次比赛既是总行领导对许昌分行的信任和支持,也是许昌分行巩固“依法合规,从严治行”成果,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意识的行动。许昌分行将深入践行中原银行“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强化“依法合规,从严治行”的经营管理理念,进一步巩固“依法合规,从严治行”专项治理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全行员工合规工作的技能,切实有效防范各类案件风险。(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