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组织召开金融扶贫现场办公会

2017年11月13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银监分局在西姜寨乡白庄村组织召开金融扶贫现场办公会,汇报总结近期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情况。开封银监分局副局长师强子、副调研员耿和平及相关银行业机构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第一书记、乡扶贫办主任及白庄村村两委就前期建档立卡申请、筛选情况和村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各机构在汇报了前期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后,纷纷表态要尽最大能力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入户调查,通过扶贫小额信贷支持该村经济发展。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发言情真意切,掌声不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开封银监分局副局长师强子对乡政府和村两委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银行业机构下一步工作作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担当,在共同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二要主动对接,按照各自分工在要求时间内做好入户调查工作并及时报告分局;三要主动作为,协同合作,目标一致,共同帮助白庄村走向美好未来。(吴华丹 陈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