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全面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11月13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年终临近,农发行汝阳县支行紧盯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抓重点工作推进,争取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加强目标任务分解。对照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和全年工作盘点行动,并将第四季度未完成的任务细化、量化,对已经完成或将要完成经营指标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梳理,找出差距,剖析原因,完成任务的及时总结先进经验、暂时落后的工作找出原因争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到指标细化到每旬、每周、每天,全面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加强日常督查管理。各部室对各专业的业务完成情况实行一日一通报,并将任务的完成情况在全行业务分析会上通报,使分管行长及时掌握情况,制定督查、督办措施,集中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加强责任考核落实。全面落实岗位目标责任制,按照年初分工,及时对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目标完成不理想、工作措施不到位的责任人员给予谈话督促,对没有完成任务的将按照年初的有关考核办法给予处罚,以此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争取高标准、创造性的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吴华丹 贺文红 肖敬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