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大额定制分期震撼来袭

2017年11月14日11:56

来源:大河网

  想提前住进漂亮的新家,又苦于装修预算有限;想方便出行购买家用汽车,又苦于购车资金不足;想外出旅行看世界,又愁于钱包不宽裕……现在装修、购车、旅行也可提前“消费”啦,不仅如此,家居、购房税费、车位、婚庆、培训教育等一系列消费信贷需求,工商银行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超低费率,直达梦想。

  为爱“透支”很靠谱

  随着个人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也随之不断创新,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应运而生,在满足客户消费需求的同时,又提升了客户的生活品质。

s20171114大额分期定制

  家住郑州的公务员张先生和爱人即将迎来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为此,张先生想把“爱的小窝”进行一次美化,给妻子一个惊喜,但前不久刚购置新房,积蓄所剩不多,装修预算还差10万元。经朋友介绍,他找到工行寻求帮助,工行的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手续费率远低于同业水平,在不影响张先生家庭消费的同时,解决了燃眉之急,而且可以循环使用,用途广泛。张先生和爱人还计划用工行分期信用卡开启结婚十周年旅行,生活无比美好。

  据工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工行大额定制分期信用卡就是为了满足重点客户装修建材、家居、购房税费、汽车、车位、婚庆、培训教育、旅游等一系列消费信贷需求而产生的一款信用卡,从而让客户轻松拥有高品质的生活,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此款定制分期卡分为半年、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四种,手续费费率:6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1.78%,12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3.19%,24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6.68%,36期手续费费率可低至9.98%。(以上费率仅供参考,请以当地工行实际公布的手续费费率为准)

  产品特点很“给力”

  该负责人介绍说此款产品的特点就是无抵押、无担保,分期期限灵活,分期金额高,最高金额可达80万元,分期费率低,一年期最低可至3.19%;并且支持循环使用,方便快捷。

  具备哪些条件才能申请到个人家居消费贷款需要呢?(1)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优质院校、公立医院、军队武警等正式在编在职人员。(2)市政供电、供水、供气、城市公共交通、金融同业、移动、电信、联通、烟草、邮政、高速、中石油、中石化等优质企业正式在编在职人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