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三农”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鲜易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14日10:49

来源:大河网

IMG_2705

签约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4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鲜易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总裁邵智宝,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监杨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胜利,长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光,鲜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献福,总经理本保科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公司信贷、公司结算、机构理财、票据承兑及直贴、国际信用证、国内信用证、债券融资、移动POS、代发工资、小额贷款、仓单质押贷款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开展贸易融资、融资租赁保理、供应链金融以及线上结算的合作。

  同时,邮储银行还将充分发挥服务网点众多、电子化结算系统快捷先进、客户资源丰富等优势,为鲜易控股有限公司的各类业务板块及其上下游供应商和销售商,提供多渠道的现金管理、资金增值、理财服务,并整合各种存款品种、理财产品建立满足个性化需要的现金管理模式和运作方案。对于涉及到"三农"领域的上下游企业,邮储银行将提供相关产业所需的金融服务,致力将金融服务贯穿于鲜易控股有限公司的整个产业链,全面拓宽合作范围,实现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IMG_7126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三农金融事业部总裁邵智宝

  邵智宝表示,邮储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进一步为鲜易控股有限公司提供更加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尤其对于涉及"三农"板块的业务,将进一步深化全产业链的合作模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银企合作的双赢。同时,充分利用邮政的物流配送资源及电商平台,帮助鲜易控股有限公司搭建相关产品的销售渠道,并在电子商务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QQ截图20171114122139

鲜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献福

  朱献福表示,鲜易控股有限公司的业务遍及生鲜食品产业、温控供应链、网络科技等多个领域,产业布局覆盖全国。同时邮储银行网点多,资金充足,相关业务发展成熟,主要业务板块与邮储银行发展"三农"的战略定位非常吻合,未来合作的空间很大。希望与邮储银行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围绕鲜易控股有限公司的各项业务及上下游产业链拓展信贷、票据、现金管理等业务方面的合作。

  本次银企强强联手开展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并进,提升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