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500公里为九旬老太激活社保卡 交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7年11月14日15: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跨越两个城市,驱车近6个小时,往返500公里的路程,这是交行工人南路支行柜员赵耀宗为服务一位客户激活社保卡,一天内奔波的距离。

  主人公是一位年过90岁的老婆婆,近年来一直在郑州跟自己的女儿一家生活,最近几个月由于身体原因回了驻马店市遂平县农村老家。可是婆婆心里有一件事迟迟放不下,就是她的医保卡还没有激活,而她的家乡以及周边也没有交行。交行工人南路支行负责人王慧通过老婆婆的家人了解到情况后,决定派人驱车前往老婆婆的家乡进行“上门核实”激活医保卡。于是,在11月6号这天,从未有过长途开车经验的赵耀宗载上婆婆的家人,与交行的另一名同事一同赶往遂平县圈子村为婆婆上门办理业务。经过一天的奔波,当业务办理结束后,老婆婆和她的家人感激的说:“真的感谢你们,你们银行的服务太贴心了,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问题!”质朴的语言中流露出深深的感激之情。(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