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举办“砥砺奋进十年 合规根植于心” 法规知识竞赛

2017年11月13日19: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依法治行"理念,弘扬"人人合规、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的合规文化,提高全体员工学法用法、知法守法的积极性,11月10日,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举办了"砥砺奋进十年 合规根植于心"法规知识竞赛决赛。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金春花、邮储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副总经理王晓明以及河南省分行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竞赛8月份启动,辖内各二级分行通过集中培训、演讲比赛、分组PK、现场竞答、闭卷考试等多种形式选拔组队,最终全省21支代表队63名选手进入了11月9日举行的复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三门峡分行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周口、鹤壁分行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新乡、开封分行和省分行营运中心代表队荣获组织奖;周口市分行党鑫英等10名选手荣获"优秀个人奖"。比赛还为希望小学捐助了书籍,以公益传递正能量。

  此次竞赛的举办,在全行普及了金融法律知识,营造了学规守规的浓厚氛围,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合规意识,提升合规能力,为全行的经营管理工作保驾护航。(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