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钱包丢失 交行西大街支行送还失主受点赞

2017年11月14日11: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0日16时,交通银行西大街支行来了位30多岁的男子,他径直走到网点负责人面前,握着他的双手,对交行员工拾金不昧的精神表达感激之情。

  原来,这位男子前几日在西大街网点办理业务时,由于匆忙,将自己的钱包遗忘在了柜台上。

  当班柜员李勇发现柜台上的钱包时,男子已经离开,随即李勇将情况上报给当班主管梁硕凤。他们一同打开钱包检查,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5000元现金和钥匙。他们立即通过男子的身份证信息多方查找,核实到了他的手机号码和住址。

  梁硕凤打通男子电话时,他正在为丢失钱包的事情心焦,得知自己的钱包找到了之后,松了一大口气。由于上班时间的特殊性,他不能当即去拿钱包,颇为着急。李勇跟主管梁硕凤沟通后,跟男子约定好时间主动送还。男子感激不已,主动登门感谢,于是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