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深夜惊现郑州吃火锅 神秘菜单曝光

2017年11月13日17:55

来源:大河网

  11月11日晚,台湾歌手陈绮贞郑州开完演唱会直奔火锅店。文艺女神吃了什么?陈绮贞点的神秘菜单一经曝光引发网友热议。

1

  一名男粉丝得知陈绮贞在吃火锅,更是点了52盘毛肚示意“我爱你”表达对她的喜爱。

  一把吉他,一只话筒,陈绮贞便能唱出一支好听的歌曲。当晚的演唱会,陈绮贞清新的嗓音,再次唱出了她独有的味道。

  演唱会结束后,一名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郑州偶遇刚开完演唱会的陈绮贞去某知名火锅品牌吃火锅了,该微博迅速引起网友热议。

  本网小编第一时间赶到爆料现场巴奴曼哈顿店,店方称陈绮贞一行刚刚离开。女神在这里都吃了啥?和谁吃的?

12

  原来,陈绮贞是演唱会结束后和工作人员一起庆功聚餐的。记者看到陈绮贞点的菜单,锅底为菌汤、骨汤与牛油辣三味锅,菜品为9荤8素,荤素搭配非常不错,看来陈老师不仅歌美,还很会享受美食啊!整个就餐过程,陈绮贞看起来心情不错。

  神秘菜单如下:

  火锅店里的一位服务员告诉小编,一名30多岁的男士是陈绮贞的粉丝,听说偶像在餐厅包房吃饭,更是豪气送其52份毛肚表达爱意。“这家火锅店的特色是毛肚,我就想让我喜欢的女神吃个开心。”

13

  得知粉丝送来52份毛肚,陈绮贞连声说谢谢:“这家餐厅的饭很好吃,我们很喜欢。”同行的工作人员称,原本计划一个小时的用餐时间变成了两个小时。

  据票务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以往明星演唱会的庆功宴大多会在酒店里进行,陈绮贞这次到郑州开演唱会特意提出要品尝下郑州的特色美食,没想到最终来吃巴奴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