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员工“拾金不昧”受到客户赞赏

2017年11月14日0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8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市中支行大堂经理海艇在巡查自助机器的时候,发现ATM机键盘旁放着一个灰色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驾照和多张银行卡。四周没有一个客户,海艇第一时间感觉应该是客户取钱时遗落的,立即将此事汇报给了支行主管行长。经过调阅监控,认真查找、判断,确认是几分钟前一位男士取款时遗落的。通过身份证信息查询到了男士的联系方式,该支行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这位失主,失主接到电话才发现自己遗失了钱包,惊喜又激动地说,"这个电话太及时了,自己马上就上高速了。"

  大约十分钟后,失主肖先生回到了支行网点,大堂经理海艇核对信息后,将钱包交还给了肖先生。肖先生接过钱包,再三表示感谢。大堂经理海艇说:"不用谢,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同时嘱咐肖先生存取款后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财物,切勿粗心大意。肖先生对支行员工迅速处置、热情服务的态度赞赏有加,同时也对中原银行良好的企业文化感到由衷的敬佩。

  对于银行说,这只是一件极其普通的事情,每个员工都是银行的一面镜子,也正是千千万万在一线奉献着的忠诚和热忱的员工擦亮了中原银行的招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客户的满意和赞许,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水平为客户全心全意地服务。(吴华丹 赵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