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温馨服务暖人心

2017年11月13日14:48

来源:大河网

1510283301(1)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上午,一位女子搬着一个箱子来到中原银行开封汉兴路支行迎,里面全部都是1元纸币及5毛纸币,近200捆。她解释这笔钱是经法院协调别人还的欠款,共18000元,因为面额小且量比较多,跑了两家银行都没有存成功,希望中原银行够帮忙办理存款。

  得知这一情况,该支行立刻安排人员对客户的现金进行清点,由于面额较小,且部分破旧污损严重,清点过程较为复杂,为了安抚女子等待的焦躁情绪,大堂经理为她准备了茶水,理财经理为客户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及中原银行产品,直到下午一点半,客户的所有现金才清点完毕。临走前女子连连表示感谢:“你们的工作人员两个小时没有停歇,还牺牲午休时间,中原银行的服务就是好,今后我只到咱中原银行办业务!”(吴华丹 张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