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总行第三届会计业务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全能特等奖

2017年11月14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提升理论知识水平,11月9日,中原银行总行开展了第三届会计业务技能大比武。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积极备战,全力以赴,再创佳绩,获得团体三等奖、个人全能特等奖以及多项个人奖项。

QQ截图20171114160959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荣获团体三等奖和个人全能特等奖

  据了解,本次会计业务技能比武大赛共包括技能比赛、运营知识考试两部分。自接到总行技能大比武的通知后,该行会计运营部精心策划选拔方案,积极准备选拔赛,通过理论和技能选拔,挑选出三名优秀老员工参赛,根据要求,另外两名参赛新员工则由总行随机挑选。这五名参赛人员在工作之余练习技能、学习理论,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三等奖,而且还获得十项个人单项奖项。其中获嘉支行会计主管桑倩倩获得了汉字录入三等奖、小键盘二等奖、点钞二等奖、运营知识三等奖,且获得了奖项中的最高奖--全能特等奖;获嘉支行柜员张海方获得了全能二等奖、点钞三等奖、小键盘二等奖、汉字录入鼓励奖;胜南支行柜员高晨潮获得了点钞三等奖。据悉,这是该行连续三年获得个人全能特等奖。

  此次比赛中,该行展示出了拼搏进取的风采,下一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提高全员业务技能水平,积极做好人才储备工作,主动适应网点转型,打造现代一流商业银行,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