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17年11月14日16:27

来源:大河网

  11月10日上午,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召开第一届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出席会议并向大会作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工会主席姬海超主持会议并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从俊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刘从俊作了题为《抓好当前 突出明年 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业务发展、行司联动、费用管控、合规经营、诚信服务、合规经营、队伍建设、品牌宣传、党群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2017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经营管理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对2018年经营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从俊要求广大工会干部职工深化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在实际工作中以业务经营为中心,深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以职代会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职工民主管理;以和谐劳动关系为导向,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以提升履责能力为根本,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姬海超在工会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分公司系统工会在发挥监督作用、传递人文关怀、提升职工素质、保障职工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下一步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加强工会干部素质培训、落实职代会制度、开展职工练兵、强化财务监管等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举措,要求各基层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公司发展中创优争先、建功立业。

图为职工代表正在进行投票

  职工代表正在进行投票

  大会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期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要求,补选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进一步完善了工会组织架构和人员队伍。

  近年来,河南分公司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人文关怀,构建职工交流平台,同时围绕经营管理、业务发展开展职工教育培训、组织岗位练兵,有效提高了职工队伍素质,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郑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