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11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

2017年11月15日13:15

来源:大河网

3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11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

  大河网讯 11月10日晚,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11月份委派会计主管例会,该行主管行领导、会计运营部领导、全体委派会计主管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推动各支行会计工作提质增效开展,本次例会要求各会计主管结合本支行会计工作开展情况,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打算、工作建议进行汇报,会场气氛热烈,各位主管畅所欲言,找问题、找差距、找方法,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为2018年会计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做铺垫。

  随后,该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对集中授权、集中作业等情况进行通报,重点分析了近期检查中存在问题,并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规范;对上级行新下发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

  该行主管行领导张萍在会议最后对会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风险管理,严控风险;二是强化新员工理论、实操学习。要求分支行应两级联动,强化对新员工的培训;三是优化支行会计人员岗位配置,科学安排柜员岗位,新老搭配。张萍谈到,各位主管应结合目标找不足,加强管理,向先进行学习,充分调动柜员的积极性,确保中原银行开封分行会计工作长效稳健发展。(吴华丹 谢昕鑫)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