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签署“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15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签署“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赵光勇、副行长魏靖,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副局长何娟、副巡视员曹聚宝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光勇、何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致辞。赵光勇介绍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近年来各项业务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在“银税互动”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河南省地方税务局税收增长迅猛,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省地税局是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银税互动”工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搭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深度合作平台。何娟对中信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扶持小企业成长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通过双方合作,更加有效地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也对接下来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表示了深切的期望。

  随后,魏靖、何娟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征信互认银税互动”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搭建了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合作的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完善合作机制,丰富合作内涵,创新服务产品的内容和形式,积极研究推动纳税信用信息在金融领域的增值应用,不断创造银税合作新局面。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机构客户部、公司银行部、信息技术部、个人信贷部、建设路支行负责人也参加了签约仪式。(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