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栾川支行组织员工收看职务犯罪知识专题讲座

2017年11月15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有效预防职务犯罪,近日,农发行栾川支行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农发行河南省分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专题讲座,邀请河南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检察官范秀娜进行授课。

  讲座围绕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的态势、职务犯罪的概念与及常见罪名,并结合银行从业人员易发生的职务犯罪的特点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在此过程中,检察官范秀娜还运用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并告诫大家正确对待和谨慎看待职务权力,学法懂法,加强职务监督,抓好制度落实。

  专题讲座结束后,栾川支行行长刘利峰要求全行干部员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意义,常怀敬畏之心,强化廉政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激情、廉洁的作风,积极促进农发行栾川支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发展。(吴华丹 李波 )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