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尉氏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0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上午,中原银行尉氏支行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原银行总行董事长窦荣兴主持的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鲁晓英同志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该支行党支部书记毛志伟在会议上要求支部党员,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牢记政治责任,在支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支行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重要位置,党员同志带头学习,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深刻领会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三是要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原银行尉氏支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行上下要联系实际、深入实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围绕总分行工作要求,紧盯任务目标,抓紧时间迎头赶上,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过落实学习计划、组织体会交流、开展学习检查等方式,确保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吴华丹 买颖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