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7中国富豪榜 许家印2813.5亿元登顶

2017年11月16日15:36

来源:新华网

  福布斯中文网发布了2017年中国富豪榜,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位居中国富豪榜首位。许家印的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6亿元猛增至2,813.5亿元,也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这主要得益于恒大集团股票的持续攀升。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以2582亿元财富净值位居榜单第二。刚刚主演攻守道,并在双十一完美收官的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第三位,其财富净值共计2555亿元。

  紧随其后的是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他以1,668.2亿元的财富值位列第四,较去年财富值缩减了近542.8亿元,这其中的原因在于万达经历了包括资产出售在内的大规模资产重组,以及观众转移导致的万达旗下美国连锁影院AMC市值下滑。

  前10名富豪如下: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图片10

  据悉,今年有53名新入围的中国富豪榜新成员。其中包括有现年33岁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CEO张一鸣,以264.8亿元的财富值为据榜单第60位。此外,今年数名上榜房地产开发商、互联网企业家、制造业企业家的财富实现显著增加,许家印是其中之一。

  编制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使用了股权和财务信息,这些信息来自家族和个人、证交所、分析师和中国监管机构。上榜富豪的财富统计包含本人及直系亲属。上市公司财富以截至2017年10月27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非上市公司的估值按照与之相似的上市公司计算。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