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组织参加总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年11月13日15:11

来源:大河网

LO9B1435

  大河网讯 按照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统一部署,11月9日上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组织分行党员干部参加总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原银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主持。党的十九大代表、商丘虞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鲁晓英同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鲁晓英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判断,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

  窦荣兴在讲话时强调,全行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分行党委要及时安排专题党课、党委中心组学习等活动,总行党委办公室要切实督促检查各分行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和“四个意识”,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促进中原银行各项业务全面发展。各经营单位要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聚焦金融改革的各项举措,全力防控金融风险。

LO9B1433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宣讲报告会。该分行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原银行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为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华丹 闫学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