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睢县商会正式成立 超400家企业成首批会员

2017年11月17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郑州市睢县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郑州举行。睢县籍在郑企业家、省市县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兄弟商会、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上午10:20分,成立大会正式开始。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郑州市睢县商会是由在郑睢县籍优秀企业家组成的社会团体法人,共有会员446名,会员企业经营范围涉及IT、建材、建筑、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商会的成立,代表着睢县籍在郑创业者有了一个温暖团结的"新家"。

  会上进行了首届理事会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褚立勋当选为首届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孟照良担任秘书长、田和永担任党支部书记、监事长由尚云琦担任,活动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首届郑州市睢县商会会长褚立勋

  褚立勋表示:"今后将秉承商会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带领全体会员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郑睢两地交流的新桥梁、合作的新平台,为郑睢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睢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冉燃代表睢县县委县政府出席大会,他对郑州市睢县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睢县商会是广大睢县籍企业家自愿参加的群众性社团组织,肩负着团结、凝聚广大睢县籍企业家为促进郑州、睢县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荣任务,是睢县人在郑州的一块金字招牌,人人都要维护好睢县的形象,为郑州与睢县的经济合作牵线搭桥"。

  在商会成立现场,郑州市睢县商会还分别睢县扶贫办、中国银行商丘分行、郑州金水厦农商村镇银行、睢县农村信用社、睢县中原银行、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

  郑州市睢县商会秘书长孟照良

  孟照良说,在郑州市睢县商会筹备的过程中,睢县工商联具体指导,多次来到郑州召开企业座谈会,对拟进入商会的领导层和加入商会的会员资格和条件提出了要求,这为商会以后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在睢县工商联的指导和帮助下,郑州市睢县商会的筹备工作也得到了睢县籍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2017年11月16日,共有400家企业申请加入郑州市睢县商会,经审核这些企业正式成为郑州市睢县商会第一批会员,他们将对促进郑州和睢县两地的经济合作与发展做出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