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前三季度全市银行业运行情况分析通报会

2017年11月17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上午,开封银监分局召开2017年前三季度全市银行业运行情况分析通报会,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近期银监会、河南银监局监管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开封市银行业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开封银监分局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辖内各银行业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副局长王建升主持。

  会上,分局副调研员耿和平对2017年前三季度开封市银行业运行及风险状况作出通报。前三季度,开封市银行业保持良性发展态势,存贷款快速增长,增速位居全省前列,回归本源、专注主业趋势更为明显,社会融资规模平稳增长,扶贫小额信贷、帮扶困难企业、治理金融乱象、服务实体经济等各项重点金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最后,开封银监分局局长秦志锋做总结讲话,针对开封市银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风险和突出问题,提出四个方面意见,一是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银行业改革发展新形势新特点,三是全面深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四是全面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秦志锋强调,现在距年底时间不长,全市银行业机构要围绕年初全省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查漏补缺,强化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抓紧最后时间,把基础工作做牢做稳,重点工作做实做细,严守风险底线不动摇,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吴华丹 朱军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