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真诚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而归—记中原银行开封宋都支行理财经理徐淼

2017年11月17日12:26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117121928

  大河网讯 每日开门营业,来到中原银行开封宋都支行办理理财业务的客户总是络绎不绝,碰到需要排队时,其他客户也会在旁安静等候,一切秩序井然。作为理财经理的徐淼亲切而且耐心,做事有条理,客户的理财到期了都会提前电话通知,就是办理其他业务也都会耐心地为客户服务。

  据了解,徐淼经常抽空进行电话邀约,沟通业务,如果第二天理财到期的客户没有通知完,下班后她主动留下来继续电话通知到每个客户,哪怕是节假日。看似一个个普通的电话,一笔笔简单的业务,却隐含着她对工作的执着,对客户的用心。理财客户通常都开通了短信提醒,钱回到帐上会有短信提醒,但她却坚持亲自打电话提醒客户。她说到:“坚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我们应该换位思考一下,有的叔叔阿姨平时很少看信息,有些客户上班忙也不一定看短信。电话通知能确保客户及时了解资金到位的时间,安排好下一次的理财计划,让理财达到最大的收益。这就是我们理财经理日常工作呀。”也正是她这种负责任的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该支行的许多客户和她成为了朋友。(吴华丹 沙爱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