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助理张捷一行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专项调研

2017年11月17日1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原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助理张捷组织带领机构管理人员、战略研究人员及公司银行部、零售银行部、惠农金融部相关人员,赴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对新设县域支行经营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分行行领导李树林,分行银行部、零售银行部、惠农金融部、机构事业部、办公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116115449

  上午,张捷一行赴中原银行兰考支行开展调研。座谈会上,中原银行总行机构管理部总经理杨君首先对此次调研背景、调研目的等进行了介绍。按照调研安排,中原银行兰考支行行长朱卫平从队伍建设、经营管理等逐一进行了汇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惠农金融部负责人马培军对县域业务推动情况进行汇报;中原银行总行战略发展部、公司业务部、零售银行部、惠农金融部相关调研人员分别结合条线管理进行现场提问及分组座谈,指导帮助支行查问题、找原因、理思路、明方向、谋发展。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李树林从分行、支行两个层面,深入分析了支行发展症结及优势。他说到,兰考支行要认清自身的“四大优势”:产品优势、渠道优势、机制优势、管理优势;下一步需在“两盯四提升一推动”方面下大力气,即盯目标、盯进度不放松,提升营销意识、营销技能、支行班子管理能力、精细化管理水平,机制推动成效要显现。李树林强调,支行要突出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传导和贯彻,畅通晋升渠道,以内生动力促进支行快速发展。

  张捷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思想上,支行班子要清醒认识自身的定位,明晰责任;队伍建设上,支行班子要充分发挥“火车头”的引领带动作用,同时要抓好支行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全员主动性、积极性;业务上,掌握宏观前提下,结合县域实际抓热点、抓主流,找准发力点,做到有的放矢;机制上,制定更为科学完善的考核办法,增强内部活力;形象上,多渠道、多形式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并始终坚持风险防控不放松。

940dd12bc183fcef11b3d4e80bbcffd

  下午,张捷一行赴中原银行通许支行开展调研座谈。针对中原银行通许支行下一步如何发展,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领导李树林强调了“公司联动、产品拉动、专业促动、全员推动”十六字方针的贯彻落实。张捷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谋人事,外部层面要与政府、企业等保持好的发展势头,内部层面要与总行、分行加强沟通协调,要利用好支行内部的人力资源;二是要做业务,把握好方向,抓主流项目,找到新的增长点;三是要有执行力,抓好过程管理,凸显实效;四是要有抓手,灵活运用绩效考核,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反向约束作用。

  中原银行总行的此次调研座谈,有利于开封分行新设县域支行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下一步,开封分行及各支行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确保早日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