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座谈会

2017年11月17日14: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4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一行到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拜访座谈,与驻马店市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就逐步深化战略合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主要负责人杨中进行了亲切会谈。

  座谈中,陈星对到访的杨中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双方围绕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陈星表示,驻马店市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推介优质项目,为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在驻马店开展业务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希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能继续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在新型城镇化推进、主导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杨中表示,近年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积极推进实施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主动适应新常态,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创新,扎根中原,围绕河南六大国家战略搭建平台,致力于做平台建设和渠道建设的金融供应商,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效率高、体验好的综合金融服务,在金融改革中努力闯出一条创新之路。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一如既往地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建立战略合作联系。在未来的合作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将从六方面加强对驻马店市的金融服务力度。一是加强对驻马店现代农业客户扶持力度,积极支持现代农业及加工业企业产业结构升级转换。二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才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发挥绿色金融优势,助力驻马店能源化工企业转型。三是深入发掘驻马店地区旅游资源,促进当地旅游项目开发。四是做好当地上市公司与拟上市公司的资本市场服务,加大对当地龙头金融及价值链客户的资本投入。五是做好驻马店市百城提质工作,综合运用信贷、投行、资管等金融服务渠道,满足当地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需求。六是不断加强对驻马店地区的市场拓展,以核心客户为切入点,发展产业链金融,提供符合驻马店当地企业实际情况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服务驻马店区域经济发展。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毕俊德、驻马店市财政局长李瑞红、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俊岭、驻马店市投资公司总经理安双银,以及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来荷华、纪委书记张罗玉、公司管理部总经理郭雅清、公司八部总经理汤有帆等参加座谈会。座谈结束后,杨中一行走访了驻马店市绿色金融和新能源化工优质龙头企业,与企业进行良好的交流沟通,为下一步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