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携手汝阳县政府举行客户沟通会 助推酒祖归来

2017年11月21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豫酒振兴如火如荼之际,11月17日下午,杜康携手汝阳县政府、汝阳区域核心客户,在杜康生产基地举行战略合作沟通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忠,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汝阳区域战略合作客户代表30余人齐聚一堂,政府、企业、酒业大商三位一体助推杜康复兴。

  会议围绕"新机遇 共发展 新未来"的主题展开,杜康销售公司负责人柳向阳代表杜康销售公司向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储备、原酒储存、技术提升、洛阳渠道策略落地等方面,系统地向大家阐述了杜康在"豫酒复兴"大势下所做的工作与努力。柳向阳表示,豫酒目前正处于豫酒转型发展攻坚阶段,杜康有信心、有能力在"豫酒振兴"的浪潮下,抢抓机遇、奋力拼搏,重现酒祖辉煌,助推豫酒振兴。

  柳向阳诚恳而真切的讲话引发了酒业大商的共鸣,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掌声。与会的众多酒业大商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与杜康合作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杜康品牌的信心和深厚感情,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合作建议。

  在沟通会上,杜康洛阳大区总监徐磊磊对汝阳市场下步工作做了整体安排和规划布局,徐磊磊表示将与合作伙伴齐心协力,强化汝阳市场,共同把杜康事业做大做强。

  汝阳县参会领导指出,杜康是汝阳的骄傲,多年来给全县经济社会带来了显著的效益,汝阳上下对杜康都怀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杜康的发展,各级部门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杜康、服务杜康工作,给予必要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全力为豫酒振兴、为杜康复兴保驾护航。

  汝阳县工商局局长王红卫、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刘战胜、县工业和信息化副局长黄占明等县领导,以及杜康生产基地副总经理谢彬、杜康洛阳大区总监徐磊磊等也参加了沟通会。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