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举办征信业务规范化及放款、贷后管理专项培训

2017年11月17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分行精细化管理要求,提升信贷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1日下午,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连续举办了三场专项培训会议,培训对象为全体客户经理及征信查询员。

  为了进一步提升征信管理水平和全体征信员防范操作风险的意识,该行邀请人民银行新乡中支征信科科长尹卫东,就2017年8月份对该行开展的征信合规执法检查进行了有针对性、系统性的培训。随后,信贷管理部对新版客户风险系统中常出现的十个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析,并指出,为了切实提升该行风险系统数据质量,推动客户风险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客户经理要高度重视此次新版客户风险系统的培训。最后,该行放款中心提出相关工作要点,一是强调在接下来重组业务大量集中的11、12月份坚持实行预约机制的重要性,不仅要做到放款预约、核保预约,重大项目、问题贷款更要提前协调沟通;二是客户经理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分行定期发布的放款通报及总行的各项通知,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该行表示,四个小时、三场培训,涵盖了征信工作、贷后管理、放款审核三个环节,内容丰富充实,希望通过此次专项培训切实帮助客户经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