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经开区支行联合枫叶宝贝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2017年11月20日1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经开区支行联合枫叶宝贝幼儿园组织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活动旨在让孩子们接触金融基础知识,从小培养良好的理财意识,为未来的财富人生铺设第一块牢固的“基石”。

  活动以幼儿园特色教学为契机,首先由支行大堂经理带领小朋友参观银行网点各个区域,让小朋友熟悉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环境,了解不同区域功能区分。接着,该行精心举办了“金融小课堂”,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们讲解了货币的起源和发展,了解古代钱币和第五套人民币的面值等知识,展示了快速点钞等柜台技能,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实践课。最后,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小朋友代表体验柜台、自助设备存取款业务。

  活动得到了幼儿园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活跃,收到良好的效果。(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