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农银人寿服务技能大赛展风采

2017年11月21日14:17

来源:大河网

  11月17日,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组织青年选手参加了由市财贸工会和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组织的“中国梦 劳动美”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第四届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并获得寿险组优秀组织奖。

开封农银人寿服务技能大赛展风采照片1_副本_副本

  据悉,此次决赛设置风采展示、主题演讲、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情景案例分析6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农银人寿的参赛选手们从容自信、各展风采,观看比赛的队员精神饱满,在积极为参赛队员加油呐喊的同时,踊跃参与现场互动答题,反响热烈,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最终获评寿险组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今年7月,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市财贸工会下发了《2017年开封市保险行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方案》。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认真组织,参赛选手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最终在开封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28日举行的初赛中脱颖而出,与太平洋人寿、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平安财险等12家产寿险公司代表队一同进入决赛。

  农银人寿开封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彭玉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加强业务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在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团队的道路上执着前行、勇攀高峰。(郑杰 李娅)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