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23日0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上午,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成功举办"河南省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以"共建开放合作共赢支付生态,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为主题,围绕银联云闪付产品、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队伍建设及银联云闪付无障碍街区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银行、收单机构、商户服务商、系统服务商等约140家单位的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移动支付的兴起,中国银联也推出了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银联云闪付。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包括银联手机闪付、可穿戴设备闪付、银联二维码等多元化支付产品,能够在不同场景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选择的支付服务。

  中国银联发言人表示,银联云闪付是银联服务信息社会和普惠金融的重要工具。随着支付市场参与主体不断增加,支付产业形态日新月异。为全面提升河南省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夯实银联云闪付产品受理基础,提高商户服务运营能力,中国银联将联合产业各方,通过建设云闪付无障碍街区、推进云闪付合作伙伴及服务商队伍建设等方式,共建开放、合作、共赢的支付生态环境。中国银联希望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银联云闪付为工具,以市场合作为基础与各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稳固、深入的合作关系,在共享移动支付市场商机的同时,为广大持卡人和商户提供便捷、安全、优质的支付产品与服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