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7年11月23日14:58

来源:大河网

DSC_8875

  专题辅导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下午,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原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王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行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王军以其精深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理论素养、高起点的职业经历,以《十九大后的中国经济:新时代的形势、政策与机遇》为题,从新时代的基本特征、新时代的经济形势研判、新时代元年的四大冲击、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时代的新路径五个方面帮助大家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论断,以及我国面临的发展形势、发展目标、发展举措,尤其是对大家深入了解我国进入新时代的经济金融形势、发展方向,了解国家实施的各项改革举措,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王军的辅导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思想深厚、思维开阔、信息量大,政策性强、含金量高,获得了大家的好评。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辅导报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为推进信阳分行更好地服务信阳经济、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做出应有的贡献。(吴华丹 栗金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