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2017年反洗钱任职资格考试

2017年11月23日15:58

来源:大河网

1

  大河网讯 为持续提升反洗钱工作的质量,切实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反洗钱综合能力,11月18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中原银行反洗钱任职资格考试。

  据悉,为促进报考人员学习反洗钱知识,顺利通过本次考试并取得好成绩,该行不定期发出提示,督促参考人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金融机构反洗钱规定》、《金融机构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管理办法》、《金融机构报告涉嫌恐怖融资的可疑交易管理办法》、《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及该行反洗钱相关制度和规定,及时通过微信发送当前反洗钱形式与任务及案例分析,加深对反洗钱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此次考试,加强了反洗钱专业人才的培养,强化了从业人员反洗钱意识和对洗钱行为的敏感性,为提升反洗钱工作效率和效果、有效防范洗钱风险夯实了基础。(吴华丹 徐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