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户外嵩山挑战徒步大会暨趣味运动会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3日17:02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大河网、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等企业联合举办的2017嵩山挑战徒步大会在港中旅嵩山景区圆满结束,千余名大河网网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承办了其中的趣味活动环节,活动包含“拔河”、“三人两脚”、“齐心协力运大球”等项目,到场的大河网网友分别组成方队参加了比赛,部分小组获得了一、二名的好成绩,现场活动激烈又充满趣味,呐喊声不断,吸引在场的近千名网友围观加油。

  据了解,多年来,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依托其股东方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的服务优势,不断推出包含亲子活动、VIP客户活动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并持续对活动内容进行研发。据悉,该公司还将推出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车友会、蜜丝会等更有趣的活动内容,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