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向市民普及人民币知识

2017年11月23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不宜流通人民币相关知识,为广大市民普及人民币知识,做好人民币宣传工作,提高流通中人民币的整洁度水平,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金融行业标准宣传活动。

  该行各营业网点利用下班时间,重点学习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金融行业标准。通过学习,全员进一步了解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的概念、各类残损人民币特征,掌握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和销毁的业务流程,以便更好地做好标准宣传贯彻工作。

859340160174198255

  该行各营业网点张贴、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介绍新的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耐心接受客户的咨询,重点向他们讲解各类残损人民币特征及残损人民币兑换标准相关知识。通过对100元纸币兑换的讲解,市民对不宜流通人民币加深了认识。

  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项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不宜流通人民币的认识,切实维护自身利益,保护人民币形象。(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