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计划会

2017年11月24日11:32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124112929

  大河网讯 为总结工作,查找不足,剖析问题,商讨举措,广纳建议,明确思路,共谋发展,11月22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主持召开2018年工作计划会,该行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行各部门结合本条线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逐一进行重点汇报;主管行领导分别从深化理念、机制落地、创新引领、风险管控、业绩导向等方面谈思路、提建议、明目标、促发展。最后梁彦岭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行战略转型、提质增效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是要紧盯目标,强化纵横比较找差距,夯实条线基础盯目标;二是要聚焦重点,保优势,补短板,齐头并进,协同发展;三是建立台账,加强督导,抢时间,提速度,保进度;四是圆满收官,大干"四十天",打好"收官战";五是精彩起步,激励全员坚定信念,积聚力量,起好步,开好局,确保实现2018年一季度开门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