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舞阳吴城支行开业

2017年11月24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10时18分,中原银行舞阳吴城支行开业。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行长助理贾丙均、郑杰,分行部室中层领导,舞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政府办公室主任谷春平,人行舞阳中心支行行长聂华伟等参加开业庆典。庆典仪式由分行行长助理贾丙均主持。

  舞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在致辞中表示,中原银行吴城支行开业,是中原银行实施"上网下乡"战略、服务舞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希望中原银行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完善服务网络,为舞阳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在助力舞阳决胜脱贫攻坚、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三华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漯河分行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以"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谋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三大发展战略为指引,立足"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分行与县政府深入开展合作,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依托食用菌产业特色,采取"龙头企业+农户+政府+银行"的产业扶贫模式,发放专项扶贫贷款2000余万元,带动贫困户744户。中原银行总行还将舞阳县确定为惠农业务示范县,力争年底建成惠农支付点40家。中原银行舞阳吴城支行的成功设立,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积极贯彻国家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深入落实中原银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布局,扎实推进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是中原银行创新金融形式,优化服务手段的内在要求,更是弥补金融服务空白,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使命和责任。下一步,中原银行舞阳吴城支行将在舞阳县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优化农村金融环境,扎根吴城,服务三农,为吴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业仪式上,漯河银监分局舞阳监管办主任李志刚为舞阳吴城支行颁授《金融许可证》。开业现场,中原银行舞阳支行行长康凤丽与吴城镇镇长杨铁民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