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首家乡镇支行——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正式开业

2017年11月24日11:44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1124113334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23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首家乡镇支行——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盛大开业。尉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林、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助理王永安、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副行长李跃远、行长助理李树林等领导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在致辞中表示,尉氏张市支行的开业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深入落实中原银行总行"上网下乡"战略部署,扎实履行监管部门普惠金融工作要求,服务农村社会大众的再次体现,也是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完善服务功能、服务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借着尉氏张市支行开业的东风,下一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加快与尉氏县和张市镇政府的对接进度,使尉氏张市支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起到有力的支撑作用。同时,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将继续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不断提升对"三农"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涉农贷款投入,在支持地方发展特色产业方面,为广大县乡居民和农民朋友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现代化金融产品和服务。

  中原银行惠农金融部总经理助理王永安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基本情况和"上网下乡"的发展战略,希望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按照总分行的规划指引,稳健经营,不断提升服务内涵,开拓新的市场蓝海,为尉氏县经济腾飞再添新翼。

QQ截图20171124113735

  尉氏县银监办主任王海波在仪式上宣读了《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开业批复》,并为支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尉氏县副县长张国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的设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一如既往地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全力支持尉氏县经济发展,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为尉氏县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和尉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国林共同为中原银行尉氏张市支行揭牌。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助理李树林与张市镇镇长李连江分别代表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和张市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开业当天,尉氏张市支行共开立普卡20余张,钻石卡1张,存款1000余万元。

  尉氏县金融办主任李冰、尉氏县财政局副局长姜海林、中国人民银行尉氏县支行行长段贵昌、尉氏县银监办主任王海波、张市镇党委书记杨民强、张市镇镇长李连江也参加了开业仪式。(吴华丹 宋梦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