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一行到开封分行开展调研

2017年11月2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2日上午,中原银行常务副行长郝惊涛一行来到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开展调研。该分行领导班子,各县域支行、部分城区支行行长及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梁彦岭首先汇报了该行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下步工作打算。近两年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按照"保优势、补短板、挖潜能、夯基础、谋长远"的工作方针,抓重点、保亮点、克难点、聚热点,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业绩导向"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围绕"人"和"钱"两个关键经营要素,坚持"将合适的人用到最适应发展的位置上"、"将钱花到最该花的地方",不断强化"执行、协调、创新和持续发展"四种能力的提升,着重精细化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的提高,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平衡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

  郝惊涛对开封分行连续6个季度取得一类行的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听取了汇报,认真记录大家向中原银行总行提出的建议和反映的问题,帮助分行理清思路、寻求对策。

  最后,郝惊涛对开封分行下一步的工作给予具体指导和要求,他勉励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要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一是要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拓思路、创新思维, 研究出应对方案和解决路径。二是要紧紧抓住十九大召开后我国经济提速发展、我省百城提质全面推进的大好机遇,加大与政府的合作,积极参与到当地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提升、民生工程建设中来。要梳理项目,分门别类,加强营销,同时识别和控制好风险。三是围绕消费行业找机会。四是要加快交易银行业务、股权业务等创新业务的营销,形成"企业+政府+银行"三方良性互动,共赢发展的模式,不断挖掘客户价值,促进提质增效,实现持续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