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在人民币收付暨反假业务竞赛中获奖

2017年11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联合洛阳市财贸工会组织开展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人民币收付暨反假业务竞赛活动在洛阳市举行。

  据了解,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共选拔出五名优秀选手参加此次竞赛。计财会计部总经理何帆带领五名选手奋勇拼搏、积极参战,在经历了激烈的理论竞赛、人民币收付和反假实操比赛后,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从全市19家参赛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在决赛当天,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副行长焦启民与30余名员工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在历经热火朝天的技能决赛和业务知识竞答比拼后,最终该分行喜获团体优秀奖,其中该分行参赛选手肖心怡荣获个人现金收付三等奖。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参赛选手大部分是2017年的应届毕业生,在接连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充分体现出了员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该行员工的个人专业水平和精神面貌,更是为中原银行洛阳分行的会计队伍营造了钻业务、强本领、提素质的良好氛围。(韩雪 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