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银行杯” 围棋邀请赛

2017年11月25日17:17

来源:大河网

  火树银花不夜天,良宵棋会喜空前。近日,“中原银行杯”围棋邀请赛在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完美收官,中原银行监事长马国梁莅临本次大赛并为冠军选手颁奖。

  据介绍,本次围棋邀请赛历经两天五局,根据每局积分统计最终决出胜负,在洛阳市业余段位围棋选手中掀起了一片热潮。本次“中原银行杯”围棋邀请赛的举办不仅让洛阳市的棋手一展棋艺,更是体现了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与市民和谐发展的中原情怀。

  据了解,围棋起源于中国,迄今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是一项志趣高雅而又充满激烈竞争的高智能游戏。比赛中各位选手盘上寸土必争,盘下纹枰论道,场上针锋相对,场下友好相处。参赛选手举棋千里,始于盘下,招招喜悦中亦有教训,失败中寓有成功。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通过本次大赛,对不断践行“市民银行”的承诺,持续增强广大市民粘性,不断延伸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精品银行起到了促进作用。(韩雪 务晨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