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客户论坛在郑举行

2017年11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客户论坛在郑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以“创新发展 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共同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深入交流投资银行领域的观点话题,精准对接金融服务需求,持续推动银企之间的合作共赢。

  来自全省各地45家优秀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等出席了本次论坛。省委金融工委书记、省政府金融办主任孙新雷,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巡视员王怀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论坛。本次论坛也得到了工商银行总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总行投资银行部李峰总经理带领相关处室专家,组成强大的嘉宾团队,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杰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历来高度重视中部崛起战略,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服务河南经济发展。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业务论坛的举办,更是创新和改进金融服务的具体行动。工商银行作为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始终坚持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和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培育了广泛的客户基础、多元的业务结构、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强劲的创新能力,近年来金融产品不断丰富,融资增量增幅不断提高,年均增量500亿元以上,累放量上千亿元,支持重大战略、重点项目、重点客户的能力不断增强,绿色金融、民生金融、普惠金融获得较快发展。特别是总行2002年在业内率先成立了投资银行部,河南分行也相应成立了专门的投行机构,组建了专业的投行团队,创新运用“投行+商行”“表内+表外”“本币+外币”等多种模式,通过各种投行产品和商行服务的搭配组合,服务优质客户500余家,累计提供表外融资上千亿元,成就了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助力企业发展的良好形象,成为支持我省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工商银行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紧紧依靠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再接再厉、创新服务,打造资金、平台、渠道新优势,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升价值,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希望银企双方在加快创新中共同发展,在加强合作中实现共赢,携手开创共同美好的未来。

  中国工商银行投资银行部李峰总经理及专家团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介绍了工行投行业务发展和特点,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享了最新最前沿的投资观点,推介了契合各类投融资需求的多种投行业务产品。论坛专门安排了互动交流环节,由嘉宾客户就投资银行业务及产品有关问题自由提问,工商银行投资银行部专家现场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在郑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18个地市分行负责投资银行及公司金融业务的副行长,以及来自河南日报、大河网等媒体的记者参加了会议。(卢明军 范保成)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