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源泉”

2017年11月25日17:18

来源:大河网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将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作为业务之重,不断为实体经济注入“活水源泉”。

  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自2016年11月28日开业以来,支持洛阳市重点项目,聚焦政府工作重点,为洛阳市各区县内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PPP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等提供融资支持;在支持文化旅游方面,已同洛阳文投和旅发投、水投建立了信贷合作关系,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支持。

  在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相继获批的历史性机遇背景下,中原银行以“9643”合理有效投资行动计划为依托,大力支持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新兴产业,促进洛阳市产业的转型升级。为提高轻资本占用、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分行积极探索“融资+结算”的业务模式,帮助重点企业实现多元化的融资途径。

  中原银行在2016年提出了“上网下乡”的发展战略,所谓“下乡”就是指惠农金融服务。目前,中原银行洛阳分行已在洛阳市城郊开设5家惠农服务网点。在涉农贷款方面,为当地涉农企业、养殖户等提供大力支持。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提升金融服务“三农”水平,间接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300多人。

  值得一提的是,中原银行洛阳分行高度重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为提高中小企业服务效率,2017年7月,该分行成立了中小企业发展部,设立小企业审批岗,专营中小企业融资,对500万元以下贷款可自行审批放款。洛阳分行推出了“续贷宝”业务,支持中小企业通过新发放贷款结清已有贷款,实现新旧贷款的无缝对接。截至9月末,洛阳分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0.83亿元,无逾期及不良贷款。 (韩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