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海淘购物季掀起大战 跨境电商成主力战场

2017年11月27日14:49

来源:大河网

  2017“黑五”海淘购物季,各大海淘平台迎来一年一度的购物大战。记者获悉,目前跨境电商平台已成为海淘的主力战场。

  11月22日,网易考拉海购主办的“美好生活联盟”成立仪式暨网易考拉海购&中信银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浙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在2017第三季度的跨境电商平台市场份额分布排名上,网易考拉海购占据了25.6的份额。

  此次成立“美好生活联盟”,是网易考拉海购与中信银行信用卡达成的战略合作,同时宣布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中国移动、丰巣、花间堂、罗森、什么值得买等9家企业共同成立“美好生活联盟”,将打造一种堪比“线上Costco”的崭新商业模式,围绕精选、品质和会员三大要素来发力。

  与全美乃至全球最具成长性的连锁商超Costco超市相比,网易考拉海购同样围绕精选、品质和会员构成“考拉模式”,在精选和品质上,网易考拉海购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值得信任和最具价值的商品,并不断升级消费者的购物效率和体验,成为中国中产阶级家庭及女性消费的首选平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