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首个金融哲学博士研修班在郑启动 全力助推河南企业家的成长

2017年11月27日12:35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大河网讯 11月24日,由中国十校教育培训联盟、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办,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企业培训部、BOSS商学院联合承办的《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国家战略与经济走势高端研讨会》暨郑州大学金融哲学博士研修班项目启动仪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举行。本次启动会由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企业培训部林道飞主持,该中心领导及来自全省150多名的企业家参加了启动会。

图片2

  启动会邀请了著名时事评论员、原香港中文大学亚太研究所研究员、香港大学客座教授、凤凰卫视《石评大财经》主持人石齐平教授带来了有关国家战略与经济走势的精彩授课。

  据了解,FDBA金融哲学博士研修班,是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继金融总裁班、工商管理博士研修班之后推出的最新课程。这次金融哲学班的开班,是根据目前企业家的需求,是河南省首个金融哲学博士班,旨在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在企业管理中树立金融思维和运用哲学智慧,向企业家们提供金融和哲学方面的知识体系,进一步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发挥企业家示范和带动作用。

  郑州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企业培训部主任林道飞表示,金融是动,哲学是静。在新金融时代,善用金融工具,运筹帷幄,推动企业快速成长和个人财富聚变;同时在商海沉浮中不追青云、固守本心,洞悉人生和经营哲学智慧。(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