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随时赚 收益天天看

2017年11月27日17:04

来源:大河网

  作为全球结算的国际货币,美元成为很多人的国际支付手段和外汇储备。如何让躺在你的账户里或者家里的闲置美元更好地发挥价值呢?日前,从中信银行传来好消息,深受广大客户认可的“薪金煲”正式推出外币版啦!

  据悉,中信银行外币“薪金煲”首期推出美元产品年化收益率可达0.88%,约是活期收益18倍,随存随取,实时到账,保本更安全,唤醒客户手中沉睡的美元,让闲置美元“活”起来。中信银行苏州分行理财专家介绍,该外币“薪金煲”主要可以满足外汇投资客户(尤其是保证金投资客户)、境外经商客户、海外工作客户、子女留学客户的外币灵活增值需求;它能有效解决资金闲置和分散的问题,将给客户账上活期外币资金带来更高的收益,且对客户资金流动性无影响。

  那么怎么拥有该产品呢?据了解,客户只要办理一张中信银行的借记卡,并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下载“中信投资”APP后,即可在线购买交易。感兴趣的市民也可直接咨询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各网点理财经理。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于2014年推出的现金管理工具,客户不仅可将本人活期资金转为“薪金煲”,享受高收益余额理财,还可将已经购买“薪金煲”的资金随时进行ATM机取款、刷卡消费以及信用卡还款等业务,自产品推出之日起得到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虽然“薪金煲”有这么多实惠的好处,但是中信银行理财专家还要温馨提示: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还需谨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