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展真情,员工家中行——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信贷管理部走访慰问员工家属

2017年11月2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三季度末,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实现了“一类行”奋斗目标,该行信贷管理部也踏准分行脚步,创造了“标兵部门”的不俗业绩。信贷管理部在分行领导的关心、关怀、关注下,部门员工一下增加到33人,尤其是新进员工,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为把分行的骄人成绩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家庭,在年末决胜2017的冲刺关键时刻,为取得员工家属更多的支持,近日来,信贷管理部利用下班时间,前往32名员工家里进行慰问,送上单位对员工家属的良好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信贷管理部旨在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表达对员工家人的感恩、感谢之情,增进员工及家属之间了解、理解及支持。为不耽误正常工作,连续多日来,充分利用下班时间,一户户进行走访慰问,一是带去中原银行新乡分行的问候,感谢家属们平日里给予员工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家是员工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二是向员工亲属介绍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在2017年取得的辉煌业绩,增强大家的自豪感;三是充分肯定了员工在工作中的表现和亮点;四是倾听员工亲属对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发展、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该行表示,一句句问候传递着新乡分行人的骄傲,表达着他们的感谢;一杯杯热茶无不传递着家属的理解、支持。家访尽管不是雪中送炭,却让大家如沐春晖。充分感受到了信贷管理部团队伙伴们之间的浓浓温情。家访活动让新乡分行信贷管理部所有员工卯足了劲,鼓足了大家努力为中原银行、为家庭、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