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在“中原银行2017年合规知识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7年11月28日00: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22日,以“从严治行齐努力,砥砺奋进创辉煌”为主题的“中原银行2017年合规知识大赛”总决赛在郑州举行。

微信图片_20171128004747

  本次大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区预赛,第二阶段为全区总决赛。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与开封、周口、鹤壁等共7个代表队分在同一赛区。接到比赛任务后,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迅速选拔选手组成代表队,队员们克服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题量大的困难,抽出时间积极学习合规题库。在开封赛区的预赛中,商丘分行代表队从分赛区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顺利进军总决赛。

  决赛过程中,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代表队选手们充分发挥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的“狼”性精神,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团队优秀组织奖的佳绩。(罗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