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2018年开门红营销培训

2017年11月28日0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开门红”旺季营销的战役即将打响,为了紧紧抓住一季度业务发展的黄金期,调动全员营销工作积极性,从而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于11月23日晚组织了“2018年开门红营销培训会”,商丘各市区支行行长带领支行团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采取了分组PK与通关作业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有效提升了参与式学习能力,课程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在课程讲解中,培训师采取“理论为辅,实操为主”的授课方式,主要围绕“网点定位及客群经营”、“增值服务体系建设”、“开门红营销23543策略”三个方面展开课程。培训师在课堂上运用案例解析新形势下银行开门红营销的新常态与新打法,为学员们破解营销困境开启了新思路。

  培训期间,参培学员全身心投入,充分与培训师互动,分小组积极研讨,踊跃发言,在通关作业中部分支行表现突出,被评选为优秀团队,获得了由永银文化公司提供的奖品。

  本次培训会聚焦如何抓住开门红营销中的机遇、营销方向及实施技巧,达到了预期效果。相信在开门红营销思路的指引下,各网点将树立新理念、采取新措施、争取新业绩,快速赢得市场竞争的主动权,推动产能充分持续释放,打开2018“开门红”的新局面。(罗颖)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姜秋霞